楔子

      一段學校的自由參加的旅遊造就兩人彷彿命中注定的一場邂逅,在兩人心中各自放不下的究竟是對方還是另有其人呢?讓板橋二流私校西地高中的三人告訴你吧!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今年暑假有個蛙仙島自由行的行程,因為本校二年孝班的沈洛年的叔叔是小有名氣的導演『沈商山』如果有興趣的請到教師辦公室登記」一位佔得直挺挺且看起來爽朗帥氣的男生老師再台上發言。「起立 立正 敬禮」 「老師再見」在本班班長─葉瑋珊喊完後,大家都彬彬有禮的對老師敬禮;「一心,你要參加嗎?」瑋珊疑惑的問,「當然參加阿」一心笑容滿面的說,「那走吧!我們一起去登記」瑋珊拉著他去教師辦公室登記。

     「喲!我們班的班對要來登記結婚喽」剛剛站在講台上的老師開玩笑的說,葉瑋珊滿臉潮紅的說「老師別開我們玩笑,我們不是那種關係」說到後來葉瑋珊說得越來越小聲,也微微的發怒了起來,她在想「為什麼一心不喜歡我?我都做的這麼明顯了他都沒發現!」一心自然知道她在生氣,但他氣什麼他卻不是很清楚了。終於來到了旅行的這一天,劇組加上登記的同學共七十三人;眾人在豪華的船上吃著美味的食物,享受著美好的風景。但卻有一個人獨自坐在角落看著枯燥無味的小說漫畫,瑋珊見那人似乎有點眼熟,便拉著一心去找他。由於瑋珊個性怕羞,所以這次當然由一心對他打招呼,「嗨!學弟,你就是這次主辦人沈商山導演的姪子沈洛年吧?」沈洛年喵了他一眼,便沒好氣的說「那請問學長找我有什麼事嗎?」一心也不覺得他無禮,只回了他一句「沒什麼,只是看你坐在這看書有點覺得這裡很冷清,想來幫你炒熱氣氛,對了!你怎麼不去找朋友或同學呢?」「媽啦!我做什麼干你屁事?」洛年生氣的丟了一句後便專心看著漫畫和小說,不論一心和瑋珊怎麼講他都不回應。

      到了蛙仙島,學校眾人便急著到旅館cheak in放行李,但洛年瑋珊和一心卻沒有,洛年帶著行李漫步走上蛙仙石所處的火山頂,一心看了不放心便陪著他一起走,瑋珊則看著兩人的背影離去後搖了搖頭走到船旁看著他倆繼續走,當他們走上山堐時突然發生地震,洛年摔下山堐而一心想勾住他卻勾不到,但他往下一看卻看到了一隻像大狗的東西正嗅聞著他,方才洛年看到的大紅鳥一心彷彿沒看到一般。

      當日蛙仙島上就地震不停,而且很多地方都冒起煙了,好像要火山爆發了。沈商山和一心瑋珊就搭乘傷者的直昇機回台了。

 

 

     故事的開端在這之後 開始了。

     一樣的日子不曾變卦,但今天有了微妙的變化。「一心你喜歡我嗎?」瑋珊在這幾個月的相處終於鼓起勇氣問了他,一心抓抓頭說「我不知道,我好像不討厭妳,覺得妳特別,但我好像不是喜歡妳」瑋珊看起來並不難過,但痛存在心中,她有些失望的跑開,洛年觀察到瑋珊的炁息離開了一心,洛年無可奈何的走到瑋珊的房門外等瑋珊回來;果見瑋珊掛著淚珠走了回來,洛年走向她低垂的頭前,溫柔的揉著她的頭,她突然覺得有東西正揉著她的頭,便想也不想的撲向前方的人,在他胸前低聲啜泣,現在的她只想賴在這男人溫暖的胸膛,洛年說「一心不疼妳,我疼妳,以後不管遇到了什麼是讓你難過的事就要跟我講喔,不然我會擔心」瑋珊只是一直哭,片刻後,瑋珊收了淚後牽著洛年的手走向眾人「靠!現在是怎樣,瑋珊,一心呢?我幫妳扁他」瑪蓮首先出音,瑋珊只笑笑的看像洛年後搖搖頭說「現在我跟洛年已經在一起了,不用去找一心了,我相信他會有比我更好的歸屬」「幹!一心怎麼這樣,不扁他也要他來道歉」侯添良對著馬蓮和瑋珊說了這句話後便爆出炁息跑向一心旁邊叫他過來,一心無可奈何的過來後見瑋珊和洛年牽著手後便對瑋珊說「抱歉,讓你傷心,但恭喜妳找到更好的歸屬了」瑋珊微笑回他說「希望你也會找到更好的歸屬」

      在他們在一起之後,已經過了半個月了,今天是個滿月的夜晚,兩人因道武門而來到夏威夷。兩人正手牽手依偎在對方身上,看著月光,少年開口說「瑋珊,我為了你受傷是因為鑿齒,但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樣的滿月喔」兩人正是瑋珊和洛年,瑋珊望向他的眼中有傷心,有捨不得,但不變的是她愛他的心,看著他的眼睛,她不知為何臉紅了起來,只好轉過頭,洛年對瑋珊的情緒一目了然,沒想到下一瞬間瑋珊卻生氣了起來,她氣鼓鼓的鼓起腮幫子,生氣的說「那時我很害怕,但你為我受傷我卻很驚訝,那為什麼‧‧‧」洛年即使仙化程度高都聽不怎麼到瑋珊喃喃些什麼,洛年沒興趣猜便把瑋珊抱住說「要說什麼就說吧」瑋珊環住他的腰,把投靠上他的肩膀說「為什麼之後不讓我看傷口?我這麼擔心你,居然這樣」說著說著瑋珊又冒出委屈的氣味,洛年呆了呆決定不回答,只顧著安慰瑋珊說「好啦好啦,下次不會了,洛年的女朋友」瑋珊笑了笑也不難過了「幹麻?瑋珊的男友?」

 

 

有時覺得沈葉是最好看的一篇,但莫大行我失望了,在今年暑假終於開工拉,開始吧,沈葉的故事,沈葉「我們一定會一起到永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嗜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